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 威秀影城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 威秀影城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為了鼓勵市民落實健康生活,以及迎接即將到來的婦幼佳節,嘉義市政府衛生局與陽明醫院合作,將於4月1日(星期日)上午7時30分至10時30分在嘉義公園舉辦20周年院慶健走活動,提供300位現場報名的健走機會,途中還有闖關集章並抽出腳踏車、血壓計等健康大獎。

活動當天除了邊健走邊享受森林芬多精,途中還有闖關集章並抽出腳踏車、血壓計等健康大獎,更貼有無糖標語讓大家尋寶,發覺無糖生活好處,台灣「糖害」嚴重,手搖飲料等含糖飲品更是花樣百出,糖害可能導致長不高、情緒不穩、加速老化、蛀牙、肥胖等健康問題,危害國民健康甚鉅,動搖健康國本,嘉義市政府衛生局請大家一定要重視。

預防醫學及健康促進已是世界主流,醫院不再是生病才會想到的地方,更有豐富資源來幫助民眾生活得更健康,健走不僅可以哪家信用卡比較好增進心肺功能、消除壓力等好處多多。當天提供300位現場報名的健走機會,讓大家能「走過、路過、但不要錯過」。

嘉義市政府衛生局提醒走友們,當日應穿著合適的運動鞋,選擇吸汗的厚襪子,舒適排汗的衣服,健走前應做暖身運動,並適量補充營養儲存體力,健走時可以隨時補充適量水分,身體如有不適應立即停止休息,祝大家生活更健康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免費 信用卡醫院引領風潮 使命成為推動健康概念的堡壘
彰化媽過境雲林 29日將率萬人「潦」濁水溪

旅遊 信用卡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xib15po0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