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位於布碌崙的紐約東區聯邦法院30日針對總統川普企圖終止「童年抵美暫緩遣返計畫」(Deferred Action for Childhood Arrivals,簡稱DACA),並將夢想生(Dreamers)遞解的舉動舉行聽證會,法官卡拉菲斯(Nicholas Garaufis)在聽證會上指出,無法否認川普做這一決定期間曾發表過對拉丁裔的惡意評論,但暫時未對保留D信用卡 現金 回贈A飛行里程信用卡CA計畫作出裁決。

DACA計畫由前總統歐巴馬2012年推出 ,這一計畫保護了2007年之前隨父母來美,且當時16歲以下,申請受DACA保護時31歲,在美國生活五年以上,至少或正在追求高中學歷的無證移民。受DACA保護的夢想生高達80萬,但是川普去年9月宣布終止該計畫。日前全國18個州檢察長已向法庭提出發布禁制令的要求,希望能夠保留DACA計畫。

30日的聽證會上,法官拉菲斯表示,根據川普以往在臉書、推特等網絡發陶板屋表的言論來看,他取消暫緩遞解計畫對拉丁裔帶有一定的敵意,這在美國230年歷史中是非比尋常的。他強調,川普的一些言論十分極端、反覆和惡毒。

雖然法官當日未對是否保留DACA計畫作出任何裁決,但是紐約州檢察長史樹德(Eric Schneiderman)認為,30日聽證會取得了一定的成功,他在走出法庭後表示,沒有人質疑夢想生不應該留在這裡,他們奉公守法,為醫院、大學等作出貢獻,如果DACA被廢除,將嚴重影響美國發展。雖然加州三藩市的聯邦法庭於9日已作出裁決保留DACA計畫,但該臨時禁令不足以保護所有的夢想生。

史樹德說,「今天的聽證會很順利,但我們還會繼續抗爭下去,儘管目前還有很多複雜問題需要解決,但我希望該法庭盡快做出裁決,保護夢想生的權利。」
arrow
arrow

    xib15po0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